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写了吗?

打电话问山倪。
“你写了那500字的吗?”
“写了,但还没有抄进稿纸里。”
“你不是有电脑了吗?也有网际网络?”
“对!”
“为什么不在电脑里写稿?很好用的。有错字的话,可以立刻改写。”
“我不会。”
“叫你儿子教,他们很厉害的,他们一定会这一步的。”
“他们说他们也不会!”
“那叫田风有空去你家教你吧!”我多希望我身在诗巫。
“田风说他很少用电脑,他怕他会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写字。”
“我看他应该是没有什么时间的,他说他一天到晚都在路上跑,载他孩子上补习班。我可以想像他的这种忙法。那怎么办呢?”我很为她而着急。
如果山倪懂得在电脑里写稿的话,她一定会写很多篇!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