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堂小姑

下午,电脑不知为何地会停顿好一会儿不能上网。
正要离开电脑之时,刚好电话响。
我拿起电话一听,很意外地接到她的来电。
是来自四叔大女儿的。
她告诉我说她目前是在吉隆坡(住在那儿已经四个月),她有两个女儿(第二跟最小的)跟她一起。
她们都在那边念书。
提起这个堂姑,我很久没见到她了!
应该说是久违了她!
前不久(却已经是7个月后的事),还听到老公说她的先生突然进医院求医的事(其实,他已经在古晋中央医院留医了一个月)。
隔天早上,就听到他已经过世的消息。
他去得很突然,对我来讲。
因为我在那之前很常见到他在旅馆里留宿。
话说,堂小姑跟我聊了很久。
她给我她的手机及吉隆坡住家的联络号码。
我们相谈甚欢。
我也在此时告诉她:“我们一家要搬新家了,到时有回乡时,记得来找我们。”
我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