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婆和媳

老三明天要去吉隆坡了。
此回出外,应该是要等到明年华人新年时才会回家了。
早上,家婆吩咐我去街上买三层肉 。
“我要卤肉给老三吃,他喜欢。”作嫲嫲的说。
在我买好肉回家时,家婆已经把我从冰柜拿出来的半菜鸡煮成了,汤里还有参须,红枣及枸杞。
十分好味及补身。
这卤肉及卤鸡蛋也是家婆的杰作。
一颗爱孙的 心表露无遗!
嫲嫲,是他们(四个孩子)从小不点的时候,就看着及同住一屋檐下长大的。
他们对家婆的心也是很真诚,孝顺及跟感激。
是小时培养的。
这半条鱼才是 我煎的!
对孩子的爱是永不止息的。

是果中之王。
老三回家度假一个星期。
这是第二次买了吃。
最近盛产芒果。
不怎么爱吃水果的老三,我把芒果切了放在饭桌上。
希望他肯动手!








跟家婆相处了28年。
我们共同付出爱心来疼下一代。
有爱的家庭,才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