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老三毕业了

10月4日早上10点多就上诗巫飞机场了,是乘着德士上去的。
我们是坐下午2点多的亚航去吉隆坡。
之后的四天三晚的行程里,都是由大女儿载着我们进出。
大儿子的毕业典礼是在10月6日早上举行。
而我们在前一天就陪老三去吉隆坡分行(马六甲的学院是最先开张的)彩排。
因此,已经走了一圈该分校。
当天早上,因为有规则说:“参加进大礼堂观看的父母或亲友们不可以离场地进进出出。”
想到要在大礼堂里呆四个钟头的时间,我就说我要留在外面。
外子也认为他不适合留在礼堂里。
后来,是女儿一个人作代表地参加毕业典礼。
我跟外子则在外面一个可以观看毕业典礼的小礼堂里。
儿子告诉我们说:“这次,总共有一千多个学子毕业。因此要花四个钟头举行颁毕业证书。”
我等了好久才等到了老三的出场。
待我要拍他的时候,他已经消失在台上。
幸好女儿有拍到他的相片在大荧幕上及他要走到台上的一幕!
拿着毕业证书,我们终于找到了老三。
拍了几张有纪念性的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