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糊涂一时

买好菜肉要回到车旁时,竟然发现手提袋锁在前座里。
刚来中央市场的时候,本来是要带着handbag去买菜的。
后来想到最近报章上时常刊登有关抢钱包的事。
所以会把它留在车里,用一条毛巾盖住。
我只拿了小钱包。
怎么办?
车的四个门都是锁着的。
我很无奈地走到一个卖黄石榴的摊子处。
我向熟悉的老板娘借用手机打电话给老公。
我要叫他帮我带另外一支锁匙来。
打了两次,他的手机竟然没开!
想叫老幺帮忙。
却发现脑海里记不起他的新电话号码。
最后,只好走路到德士站,想坐德士回家拿锁匙。
快要走到《甜蜜蜜酒楼》时,我的手碰到裤袋。
觉得袋里有东西。
我即刻往裤袋一按。
嘿!
是我要的锁匙!
我急忙拿了它,往我的车走近。
边走边心惊肉跳地想这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一向以来,我总是会把锁匙放在手提袋里,然后挂在肩膀上去买菜肉的。
今天,我竟然因为紧张而不知所措了!
幸好外子没送锁匙来。
不然,那才更好笑呢。
电话打不通,有时也是好事。
晚上跟小儿子提起此糊涂事。
“我也曾经做过这样的事!”他说。
咯咯,还会遗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