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一人一本

中国台的一个广告,有著名的演员或名人来介绍小电脑。
这种叫作平板电脑的新科技物品。
很多都是以手指来代表滑鼠来运作。
每回一看到这种广告。
我都没什么兴趣。
今番,小儿子以学生的身份拿回一架小电脑。
装电脑的盒子上有贴了一张“一个马来西亚” 口号的纸张。
他询问我要不要。
我目前有一架是旧款的电脑。
就是永远只能放在桌子上的。
我点点头。
运用之后,才知道那是一架平常的小电脑而已。
我其实要的手提电脑是那种能够拍照的。
自己买的相机拍的相片不能放进电脑,所以希望有一架可以拍照的手提电脑。
因此,我把它还给儿子。
不喜欢用它,除了没拍照的功能之外,一半也是因为字体太小。
隔天早上买菜回家。
小儿子又交给我一架更小的电脑。
“你要拍照的电脑在这里!”他说。
我一看,真是喜欢。
那是‘电脑盲’的外子从广州买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