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4, 2013

久违了,戏院

半个月前到古晋度假。
当时刚好是老幺放长假的时刻。
在古晋6天里,幸好有他的载送。
我们几乎踏遍了古晋的所有新的超级市场!
有一个早上,我跟他去City One。
我是第一次去。
从外面(坐在车里)看这间市场,它有点像中国奥运时的鸟巢。
那天早上,外子跟他的大弟去公司坐。
我跟小儿子就跑去超级市场走走。
该市场里还有未做完的店。
只走了一会儿就觉得没什么好逛的。
儿子提议去看一部超人的戏。
我就跟着他走到顶楼的戏院。
很多年没去戏院看戏了!
记得最后一次看戏是在10多年前。
一起去看戏的是一班小辈们(小叔的四个孩子及我家的四个小瓜)。
看什么戏我倒是记不起来了。
今番,是老妈子买单共18元。
学生票本来是10元,当时是便宜了2元。
“如果你是下午来看戏的话,会更便宜!”售票的马来男子对儿子说。
我是乐龄人士所以也便宜了2元。
真是奇怪的规矩啊,我当时想。
戏院的外面做得特别的美观漂亮。
一走上该走廊处,有种要走去赌场似的华丽。
我们走进戏院时,里面是黑蒙蒙的。
儿子带领着我找到座位。
坐下时,发现那是一间相当大的戏院。
我们坐在中间一排。
起初的时候,有试演几段几天后演的戏
让我有回到古早看戏的情绪。
我们看的超人戏是最新的。
好像是叫作《金钢超人》。
是后来在报章上见到的。
这部戏,有电脑及新科技的加入而演成的。
有点夸张,也有梦幻似的不真实。
但是因为是由好莱坞公司拍的戏。
我倒是相当享受这部戏的情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