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责任

在中央市场买好菜肉时,遇到一个中学伊班女同学。
她一见到我就说:“你的女儿也在XX地做工啊?”
“你怎么知道?”
“呐,住在我隔壁家阿肥老婆告诉我的。”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到处说?”我心里想。
“老实告诉你吧!我最小儿子也在那边做工。他的工钱很少,他只念到中学九号班。所以他很不快乐。 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把你女儿介绍给他认识,这样一来,他的工作就会比较轻松了。”
我听了没答话。
各人有各自的工作责任。
怎么可以靠关系?
女儿也才开始上班,自身难保。
倒是女同学的儿子既然是被派到该地做政府公务员。
他应该感到满足才对。
多少人毕业了,还未找到工作的!
希望他会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