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上法庭了

今天是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跟警方上法庭的日子。
是在本地举行。
我想参加。
因为从来没上过。
外子说:“今天由我去听听吧!如果说不通顺的话,到时一定会你去的机会。”
想想也对。
“今天,他们的话题会是什么呢?”我很好奇。
“警察开三班告我们驾车不对。怎么不对呢?我们有在大路边停下,左右看了两回没车时我们才驾去对面啊。那个驶摩多西古的伊班女性没有驾照执照就已经违反了交通使用。虽然说那条路当时是她的,但是如果她有考车的知识,意外应该是不会发生的啊!”
保险公司的负责人没向我们询问当时发生车祸的情形。
我觉得怪怪的。
不知他们是如何的上法庭辩论。
今晚我要向外子拿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