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印度之旅

打电话给一个女性朋友。
我跟她曾经一起去哈尔滨旅行。
是去年4月间的事。
那个时候,她邀请我跟她一起去日本。
我没答应她。
今番会打电话给她。
就是要告诉她我改变主意了。
“你的室友是谁?”
“一个来自七哩巴刹(叫作椰甲的)的堂姐,我是第一次认识她的。你呢?”
“我的是一个来自金山路的。不知道你的室友她要不要跟我换人,把你换回来,我要跟你同室!”
“为什么?”
“因为你会在清晨的时候叫醒我啊!就像我们去年去哈尔滨一样。我很感激你呢。”
“那你跟你的室友说一声罗!她肯定也会叫你起床的。”
“很难讲啦!我是很希望能够跟你一起的。”
“这样啊!那到时再商量吧!”
“好!你明年三月要不要去印度玩?现在订机票的话,只要RM500。”
今天在报刊上得知马航370是坠落在印度洋里。
心里还是蛮难过的。
“去印度?我不想去!”我说。
“去啦!我们是去Sri Lanka的,没有去小地方,不会怎样的!”
我还是没有答应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