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沉重的早餐

之前很后悔跟至亲们说:“我是出嫁的女儿,我是不可以收留先父母们的遗照!”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我竟然还有这种老掉牙的想法!
六哥说他要回乡拿相片。
听起来是很安慰。
可是,他住在新加坡。
若相片拿了出去到新加坡。
我们作父亲子女的,不是没机会看到它们了吗?
这几天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今天早上。
决定向至亲要回这些相片。
放在我家,好过放在星加坡!
我想叫书店的老板娘把它们封进朔胶透明纸。
让他们永远活在我眼前!
吃了一碗很沉重的八珍长寿面鸡肉汤。
间中发生了一只猫成为代罪羔羊的小风波·········。
才从中得知寄人篱下的那种幸酸!
付出了一生的青春。
其代价原来是如此的不堪设想!
使我难以忘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