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重型摩多西古

话说我是比较慢上街。
路上车多人也多,我把车停在十层楼的附近。
在平常的日子里,这个地方的停车场是不会满的。
停好车,见到十层楼附近的停车场有搭了几个帆布亭,就猜想那儿应该有什么庆典。

在买好菜肉之后,我的车跟着慢慢驾出马路。
前方有多部的交通工具。
经过十层楼的停车场时,见到很多人站在里边观看摩多西古。
那些车都是平常极少见到的重型车。
我把眼光飘向了它们。
我驾车到十层楼的对面店屋前。
那儿也是停满了车。
我在一间家私店的前面找到了一个车位。
本来是想站在前方拍对面的景物。
却发现我拍不到,因为太多的人群在观看了。
后来,我走进停车场拍照。
这是我见到的最多架的一次。
以前在旅馆处,会见到他们来住宿。
也见到几个女性呢。
有的摩多西古就停在一边。
这架红彤彤的摩多西古就比较特别地停在这里。
车主有男有女。
他们在装扮着它。
还给它找来了一个红色的大伞。
这是排在第一架的摩多西古。
很小的一架。
车身有点透明。
它寂寞的站在那儿。
这架的摩多西古有多种颜色。
车主还放了一个不知何名的玩具坐在车头。
这架更奇特。
车主竟然把车身拆出来,摆在地上给人观看。
看的人多数是马来同胞。
车主也都是男子。
他们一律穿著黑色的衣裤,很酷的样子站在一边。
其中有几个还在手臂上刻(画)上黑色的图案 。
近看倒有点像戏里的黑社会人物!
此次我没见到有任何的女性车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