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学习中

刚进面子书玩的时候,会见到一些不明所以的暗号。
看了是不明白的。
问来者(写给我的人)么,觉得那应该是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所以我常常会不耻下问我的四个儿女。
前天,跟一个中学女同学“诉苦”(因为遇到一件很不公平的事件),她用电话跟我交流。之后,我又在我的fb里见到她写了两个字母(写在两行上) “ OT” 。
“什么意思啊?”我问。
她久久没回答。
我此人很好奇,就问了大儿子。
“是overtime的意思。”
我看了之后,更加不明白了!因为我跟老同学谈的是旅行的事,她怎么会回我“overtime”呢?
早上,接到女同学寄来一封电邮。
“打错了!”她写。
面子书的好处是有时回答给对方时,不必长篇大论,一两个字就搞定
就可惜有些暗号是看不明白的!
所以一路来还在学习,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