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新家惹得祸

新家,到了现在还没做好。
我们是一个月一个月的等待。
好像打从今年华人新年后就说起了要搬家的。
却没料到,如今已经步入9月头了,家还是个只有外壳做好而已。
外子因为是自己的家,所以不时地会叫来自中国的男子,但他们其实是在诗巫建筑工地做工的,来帮忙做。
虽然他们的工钱很高,但是他们很尽责,做的工会跑,所以他们倒是帮了不少的忙。
因为新家还未建好,我跟先生的很多计划都不能实行。
就比如说儿子的毕业典礼吧。
去年就计划了。
说好要去参加的。
到了8月中,房子还没做好
男主人么,不放心新家的摆设,总怕有小偷或有心人进去打扰。
要出门时,不敢太大意。
说好要去5天吉隆坡的,是在晚上未睡之前说的。
前天早上,又跟他提起时,他竟然不肯。
“什么去5天?2天就够了!”
我一惊,就立刻通知老三他老爸的意思。
心里想:“如果儿子已经定好了来回机票,那该怎么办?旅馆还未定的吧?”
儿子回信了。
“我还未定回来的票,我只定了单程。我会带你们出去的。”
我放心了不少。
我就当先生是讲梦话了(岂有此理)!
去马六甲吃鸡饭粒,是不可能的事了。
还是等过两年才去吧。
我自我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