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为了你好

早上,在乐龄公园里从阿仙的手中拿了一张纸。
给的时候,她说:“我很喜欢这样教我们做人的纸。是我朋友给的。我拿去复印,然后分给你们。希望你们也喜欢。”
因为它的意思很好,所以就抄下来了。
《为了你好》
请你坐好。 用心听好。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人醜人美。 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穷家富。 和气就好。老公晚归。有回就好。
老婆唠叨。 顾家就好。孩子从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 卖菜也好。长大之后。孝顺就好。
房屋大小。 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两轮四轮。 能驾就好。老阔不好。包容就好。
一切烦恼。 能解就好。坚持执著。放下就好。
人的一生。 平安就好。不是有钱。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名能改好。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来世更好。说这么多。明白就好。
天地万物。随缘就好。很多事情。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总而言之。知足最好。这张短信。真的很好。
不发给你。是我不好。发了给你。大家都好。
你说我对你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