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合算

月头的时候,并不知道我跟老公要去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所以没什么打算。
到时到了8月尾,孩子询问我们有没有参加。
还说:“如果你们觉得累的话,那就不必来也可以。”
他的这一句话让我们很窝心。
后来想想我们有参加两个大孩子的毕业典礼,照理来说,我们应该要去!
是孩子一生的骄傲。
就如此地跟孩子说:“我们要去!好像很久没去吉隆坡走走看看了!”
就在这个时候,本地一个带队旅行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我们要在下个月头去越南,你要不要去?”
“我不能够去,因为孩子的毕业典礼要去参加。你们的是几时?”
“10月8日下午。”他回答。
想了两天之后我才给他电话。
因为什么呢?
一向以来我很喜欢旅行。
今番这个越南之旅真的是天掉下来那么的巧合!
参加好毕业典礼的第二天就是启程的日子。
从诗巫飞吉隆坡的一程我孩子买了。
回去的机票还没定,这就大大地帮忙了我!
我定了行程去越南。


2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孩子毕业了?恭喜恭喜!

长竹 said...

这是我的第三个孩子了!
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