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大拇指

说来奇怪。
之前,听到凤仪(太极拳的同学)说她的大拇指有问题。
在弯下时,它不会自动回到原来的地方。
“我要把它拉回去。不知道为什么。”她说。
听了之后,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不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不明白。
后来又听到恩恩(一个朋友)说起此事。
“那你就动动你的大拇指吧!也许是缺少运动吧!”我说。
隔天早上,很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大拇指也有痛楚。
就在关节部位。
这也让我心慌起来。
急忙不时地动动自己的大拇指。
那是无动于衷的。
这我才明白那是怎么的一回事。
找中医吴女士。
“那是关节炎,要用激光照才会好,要照10次。”吴女士说。
昨天早上开始照激光。
未去见中医师时,在楼下一间书店遇到老板及老板娘。
谈起时。
书店老板娘说:“他以前也是有中到这种病痛,现在已经好了。”
“怎样医好的?”我问老板。
“我吃B-Complex及Omega鱼肝油。(西)医生说那是缺少维他命B及骨油的结果!我吃了一个星期的药后就觉得有效力。”书店老板说。
“你说要给楼上的中医师用激光,那也是一个方法。”老板娘说。
吴女士听了我的问题之后说:“用激光照的同时,如果你要服用药品,双管齐下,也许也有好处。”
我决定把大拇指交给激光照及吃药品。
大拇指的关节发炎,有时竟然没有力拿起日常用品。
要及早医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