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山芭佬用手机

一向以来。
我不太会用手机。
它的好处只是在我出门时,方便跟家人及朋友联络。
如此而已。
至于用手机拍照/听歌/写稿寄稿/寄短讯/录物及其它的方便等,我还没学到真正的功夫。
知道一些皮毛而已。
昨天,很意外地看到家婆有手机
她在我载老幺从学校回家后,请教老幺教她怎样用手机。
“我要打电话给Baby。”她说。
Baby是小叔的老二。
之前我们说要给她一架手机。
她说她不会也不敢用手机。
此回是她的孙女(Baby)买给她。
Baby很细心地帮嬤嬤set好一切。
把家婆所有儿(3个)女(1个)及媳妇(3个)们的电话号码,用阿拉伯数字代表。
家婆只要按数字号码就登于已经泼了电话号码。
她的记性一向很好。
还念给出各自的数字号码。
我的是排行第6!
“有这样的好处咩?我的一架有没有这样的好处?我也想用号码,因为我常常看不清楚手机上的人名什么的!特别是下午有强烈的阳光时,应该是反光吧!”我对老幺说。
“可以的,你要的话我帮你弄。”老幺回答。
想到还要记那么多个号码(朋友的及亲戚们的),我沉默。
还是等以后很需要时才打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