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大风吹

很多天没下雨了。
空气是非常的炎热。
下午一点多,突然起大风。
我正想走去屋前收衣服。
走下楼梯时,听到有人喊叫老幺的声音。
声音很细幼。
猜想是主内姐妹在找他。
我即刻呼唤小儿子。
脚步不由主地走到大门口想迎接客人。
篱笆门口没见到人。
倒是左边的女老师站在她家的大门口在叫着她的学生。
“你们家的衣服跌倒了!”她看到我时说了此话。
我看着我的四粒轮子的衣架。
果然倒在一边到花丛里。
我向年轻的老师道谢。
她的先生也笑了:“要用铁架绑好,不然它就会跟着风跑,我们家以前也是这样的!”
“哈哈!大风吹!此处的风好大哦!”我说。
上回我也遇到一次大风吹。
用的是另外一种只有两粒轮子的衣架。
它竟然跟我躲迷藏呢。
害得我到处找它!
这里的风很大。
有时我会听到呼呼的风声。
让我不期然地想到海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