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新怀仁堂建堂20周年 1988-2008

上个礼拜天,刘会明牧师就已经跟我们说过。
这个星期天是本堂会建堂20周年暨活动中心奉献感恩礼拜。
他还要求我们把车停好。
“因为还有英语堂及榕语堂的弟兄姐妹一起聚在一起做礼拜。家住得近的会友们请务必走路来或共同坐一部车来。我的意思是不要一人驾一部车来。停车场要让给其他住得比较远的人放车。”
之后他也吩咐我们这个星期天要带自己的碗具。
“大家记得下个星期天我们会有一场共同进早餐的聚会。你们要带自己的餐具来。这样你们就可以安心地吃。”
他说的这些话,我今早是到了礼拜堂大路口时才想起来。
我今天蛮迟才去礼拜堂的。
原因是一向以来都是跟我一起的老幺,他今天在6点45分就先坐摩多西古去。
我也只以为他早去是因为要去参加唱诗班的。
也没问他为什么会那么早(平常是到了7点才去的)或其他的问题。
很多车停在外面。
我就把我的车驾去对面的图书馆。
此时下着一阵的小雨。
我下车时,雨却停了。
我收起雨伞。
走到礼拜堂大门口,又忽然下起大雨来。
走上礼拜堂楼上。
果然坐满了弟兄姐妹。
连走廊上也坐满了。
幸好后面还有一个位子留着。
我的右边坐了一对年轻的夫妇及他们的一对儿女。
看到他们姐弟相差不多的年龄,我想起了我以前照顾我的4个儿女的情景。
时间过得真是快!
话说此礼拜堂已经建堂20周年。
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未去参加主日崇拜。
大女儿已经参加主日学了。
好像是跟着她的堂姐及堂哥们一起去的。
我是后来到了老幺老三要去参加主日学时才载他们去。
因为一个钟头多的时间很快过。
我载他们后也顺便上楼做礼拜。
就如此地过了好多年。
对于当初在‘乐天咖啡店’楼上做礼拜的事,我没印像。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 still have memory of the church when it was first established 20 years ago.

长竹 said...

怎么会呢?你们诗巫的堂会也有人下来见证这一切吗?
今年的20周年建堂,也有本地的一些堂会人来共同庆祝的。
我们在主里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