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退还

今天早上是退还电话局仪器的时候。
那是我跟一个姐妹讲好的。
“我待会儿把仪器拿出去还给你们,你们现在可有新的一架在办公室?”我询问她。
“目前我们还未定这些货。因为泗里街还没有人申请用这个东西,你是第一位。不过我会帮你问问看。你把仪器带出来吧。因为那是办公室向诗巫电话局借来的testing东西。所以你一定要把它还给我们!”
为了要上网,我立刻打开电脑看信箱及写部落格。
今天下午若拿不到新的产品,可能又要等几天或更久了。
电邮里没有新的信件。
我到部落格写东西。
写的时候,又接到电话局姐妹的来电。
“长竹啊!我要你找的女马来同胞今天没上班,那你要等到明天才去找她了!因为她是主管。”
“哦!那真是太好了!我又可上网了!“我笑着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