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老花眼镜

不知不觉,已经戴了17年的老花眼镜。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是不戴的。
不过,如果我要看书报啊或手机的,我是非要戴上眼镜的。
不然,眼前东西肯定是模糊看不清的!
早上,带了仪器到电话局。
因为是决定要定此种产品的,所以我又把该物带回家。
”反正我们要派人去你家再做一次实验的,所以你还要把它带回家!”
后来,又去了图书馆还书。
之后,到堂姐家里拿她给我的两粒木瓜。
回到家之后,竟然找不到我的眼镜!
实在找不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电话局的May。
她说她找遍柜台没找着。
又询问图书馆的一个华人图书管理员(还书的柜台处),答案也是没有。
直到傍晚。
才想起堂姐。
“我的眼镜有没有放在我给你的饼干纸袋里啊?帮我找找看,好不好!”
“有啦!当时见到时,你已经驾车跑了!
”堂姐笑着说。
“这样啊!那我明天再去拿回罗!幸好家里还有一副,不然就看不清楚了!”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