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轮流做柜台工

昨天傍晚,Abang回家时说:“我已经跟诗巫朋友说我明天晚上没去喝喜酒了,我告诉他说我的老婆生病。”
“你可以自己去啊!那个阿胜不是他姐夫吗?你可以跟他们去。你跟他是那么好的朋友!”我说。
Abang没回答。
到了今天早上,他才说:“你等下要帮我做工哦!”
“什么工?”
“旅馆的两个小姐都没做工了。我现在要出去顶替。你今天不必煮饭了。待会儿要出去旅馆。我们两个要轮流做柜台工。”
“我不知道能不能够?我的感冒还未好。”
“那你慢一些才出去吧!”
接着,我就打电话给老同学。
她目前是在本地一间独中学校教书。
我想询问她有没有学生已经毕业了要做工的。
可是她上街买菜去了。
我又打电话给外甥媳。
她见识广,认识的人多。
随着,我又打电话到旅馆,告诉他有关我找人的事项。
当时,任晚班的男同事陪着Abang在旅馆。
“我还是累奄奄的,我可以不去旅馆吗?”
“好吧!那个你侄女的女儿等下有来做工。那你就不必来了!我做吧!”
我放心地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