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发烧了

今天是我上医院拿糖尿病药品的日子。
是上回配药师那儿不够药我拿四个月分量,而要我今天再去拿回余下的。
配药师也要我在今天早上10点正去见见她。
她要查看我的血糖。
早上8点半,冲好凉之后不知怎的,头感到很沉重起来。
我躺在床上休息时,又感到忽泠忽热的。
以为休息一个钟头之后会好些。
却不料,到了9点45分,人还是昏昏沉沉的。
知道自己又发烧了。
我即刻开始喝一杯又一杯的白开水。
也打了一通电话给配药师。
告诉她我缺席的原因。
“李小姐,我也要告诉你一声,我的血糖落了。两个星期以来,我不再吃得很饱了。晚上也没再吃点心。血糖不再高了!”
“那你在下个星期二下午两点来见我吧。”她说。
睡了老半天,起来喝了很多杯的水。
到了下午,烧才渐渐退消。
我告诉我的孩子们说:“如果发烧,一定要喝很多的水。不然就是快快地去冲个温水凉。妈妈每次是不吃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