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跌倒

昨晚,Abang打电话回家时说:“小弟媳跌到!是前天发生的事。她在医院里住院三天,今天出院了!”
“啊!没跌到怎样吧?”
“听妈妈说她的肩膀的骨头跌伤。”
“那不是很惨吗?”
放下电话之后,我就想着这个妯娌,她比我小很多岁,不知她有没有骨骼疏松症。
为了要知道仔细情形,我下午打电话给她。
“怎么回事啊?前几天我们不是约好以后要一起去旅行吗?”我以轻松的口气对她说。
电话的另一端的人回答说:“我去我哥哥家要载他去机场。我父亲当时在洗车房。我要穿鞋拖的时候,因为地板滑,我就整个人跌下去了。我的肩膀的骨头跌烈了。医生有放螺丝在我的肩膀处。痛死我了!我不能去韩国游玩了!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骨骼疏松症,我从来没去检查过!”“那么,真的是要让你好好休息一下了。”我说。
“我啊!变成不能动的一个人了。”
后来得知,小叔因为这样的情形,今年,他就破例地没回乡扫墓了。
是一个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