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不还钱的书

先前,有一个华裔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他们的图书馆要买新书。
因此我会把孩子们买的新书收拾了给他们送去。
却没想到,女马来同胞老板娘却说没钱买
。要买的话,也是要等到年尾有剩余的钱时才能够买。
“她说最好不用还钱!”女性朋友告诉我说。
此回做年前夕,我让孩子们巽择那些不会去看第二回或第三回的书(都是新买的),好让我拿去本地市议会图书馆,看看他们要不要。
一共有70多本。
我是在元宵节过后才送去图书馆的。
前天,我打电话找图书馆的朋友。
她告诉我这些消息时,我就决定要把书带回家了!
我觉得市议会图书馆每年都是有购买新书的经费。
他们是承包给商家去买书的。
说不要还钱,那我就把书还给孩子们。
等他们以后有家的时候,再拿去他们各自的家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