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11月22日

为了要知道真正的结婚日期,我在中午时分就打个电话给美里的堂哥。
询问他有关婚期时,他回答了。
我放下电话后算算日子,发觉如果我有去沙巴玩的话,还得等5天才是婚宴日子。
下午跟老公谈起时我说:“如果我有去沙巴,那我要不要回家了才又参加美里的酒席?”
“你不应该去那么多天吧?”
“说的也是,就是不懂得怎样花那5天的空档时间。你知道吗?我有意思要去汶莱呢。那个本地堂哥的大儿子还在那边驾车(来回美里汶莱),对吗?总觉得人反正都已经到北砂了!”我笑着说。
说完之后,觉得很不踏实。
因为曾经试过玩多一个地方的经验。
很累的。
“到时才打算吧!”我心里想。
到底不再年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