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一粒白色的玩具球

在回到诗巫的机场时,听到一个女团友打电话给她在燕子城的姐姐。
“我们去北京及哈尔滨泠极了,个个的嘴唇都干燥而破裂。泗里街有没有下雨啊?一滴也没有啊?那你有没有浇花呢?”
我在旁听了,有点担心我种的花草树木。
却在回家的半途中,听到Abang在讲故事:“前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我们的睡房漏了一些雨水进去,因为我忘记关门。厨房外面的几个橱都被大风吹倒。你放的盐巴容器被甩倒在地上啐了一地,还有的就是一碗的油全倒下,害得我洗了一整个早上!”
一下车,我就往我的花园观看。
我的宝贝都还好好的活着,没有东倒西歪的现象。
倒是很意外地在四棵水梅花的中间发现了一粒球。
是白色的玩具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