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还有去旅行吗?

一个至亲在我未去中国旅行之前,曾经询问我这么一句话。
我回答说:“应该会比较少去了。也许就此打住。因为我以为可以藉着旅行去国外散散心。但是游玩回家之后,问题还在那儿!”
开始游玩也是最近两年的事。
以前,都是留在家里养儿育女的。
就是在婚前,也没有这种去旅行的费用。
新年时,家婆念了一句话:“你小姑很可怜啊!一个地方都没去。你一个人却去了那么多地方!”当时我心里想:“她在婚前不是跟你们去了很多国家玩吗?我是有看到相片的。幸好我花的是我的私房钱啊!”
不想太常去旅行了,其实是因为家婆的这一句话。
是后遗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