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9, 2013

打了预防针

为了健康,我决定要去打预防针了!
今天的报章里也登了我国卫生部长的一番叮咛:“那些要去中国旅行的人,一定要预防自己。”
我在下午两点半到沈医生那儿询问。
他的诊疗所很清洁,我喜欢。
发现有不少的马来同胞来求医。
我进病房的时候,就对医生说:“我要在近日里去北京及哈尔滨玩,你说我需要打预防针吗?这种针会耐多少天?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说:“最好要打针以防万一。因为中国的这次禽流感是新种的病,不是以前的病种NT97,今天的报纸说那是NT92。此针可以维持一年的时间,没有副作用。”
我也顺便向医生买了一个星期量的感冒药及四个口罩,以防万一!
全部医药费是RM83.00。
该预防针是RM55.00。
我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