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8 missed calls

我此人一向不习惯把手机放在身边做家务事。
就是上街买菜肉时,也会常常把手提袋放在车斗里,然后就只拿了钱包走。
白天找我的话,多数是找不到我。
我会拿起手机查看,总是在吃饱晚饭之后的事。
那个时候,会查看有谁曾经打给我电话。
我多数会回电。
前几天,我竟然发现老公打给我8个电话。
我即刻回电。
”怎么不听电话的?我给你打了8次,你都没看到吗?”
“哈哈哈,我一向以来都是把手机放在睡房里的。上街的话,也不带它去买菜肉的。有什么事吗?”
“不就是要叫你出来跟我们(包括他的大弟,大弟的小儿子,大女儿跟女婿)一起去外面吃晚餐罗!你吃了没有?我们现在也吃饱了。”
“我刚刚在5点多就吃了。那你是吃饱了。我就把剩菜放进冰柜里。也没什么,只有一片蒸鱼及少许的菜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