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有人要来我家testing了!

三月中的时候,电话局的女马来工作人员叫做May的。
曾经这么地告诉我说:“我们公司的合约承包商会去你家看那种无线的产品,看能不能够用。你就等着我们的电话通知吧!”
如今已经过了快一个月。
再过几天要去中国旅行了。
有点担心他们会在那个时候来我家。
所以有意思要去电话局跟他们说一声。
早上,我在旅馆查一些账目时,就接到诗巫的承包商(叫作亚谷的)打来手机。
“我现在已经在你住的地区了,我要去你的家testing。你家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地址。这样吧,我们在那里约见,然后我带路。你有跟电话局的同事一起去吗?没有啊!好,我现在是在街上,我们再用电话联络。”
说完,我又立刻打电话给电话局的主内姐妹。
“亚谷要去我家testing,你能够一起去吗?因为我家里没有人,电脑是装在楼上,我觉得有点不方便。”
“好吧!我跟你去!”
“那我去载你吧!”我说。
亚谷曾经来过我家一次,那是小儿子带他进来的。
他一来到家门就对我跟姐妹说:“我来过这里啊!”
“哦!对!我见过你,当时并不知道你就是亚谷。我还以为你是电话局派来的人。”我说。
之后,他跟他的男马来助手一起帮忙装external Home Wireless Gateway的电线。
还放了一个东西在主人房的屋顶上。
我跟王姐妹在房间里聊天。
后来,姐妹在12点之时让她的老公来载她回去。
两个男马来同胞在楼上逗留了很久。
而当时我留在厨房预备我的午餐。
等他们装好下楼时,我给他们各一杯的饮料。
还未交上时,有问亚谷他是不是马来同胞。
他点点头。
会问他乃是一种礼貌。
因为有些人是不喜欢喝华人预备的任何饮料。
想不到他们都喝了。
上网时,很高兴地又见到两个小电脑的图片在左边底下角落处。
我发现我能够阅读到《马华文学》的电子书了!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