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一桩有关咖啡店的糗事

昨天早上,到中央市场买了水果及蔬菜等。
之后,就驾车到友谊超级市场。
我想买个热水瓶。
却没想到,该超级市场本来有两间店的店面。
却发现第一间店里没摆上。
柜台小姐告诉我有放在店里的。
我找了三次都找不到。
我猜想热水瓶应该是放在第二间店里的。
第二间店当时是关着铁门的。
无奈何之下,我就走向超级市场附近的一间杂货店。
经过一间咖啡店的时候,见到外甥媳向我招手。
她当时是坐在店的外面,是店外又盖的屋顶之下。
我走近她。
很惊讶地见到一个一起练太极拳的男同学。
我对他说:“你怎么不在你自己儿子的咖啡店里吃食物而跑来这里啊?”
同学抬头望着我说:“我就是坐在儿子的咖啡店里啊!
”“这是你儿子新开张的店咩?他的店不是在对面那一排吗?上个月刚开张的时候,我还见到刘老板在相片里头的。我以为大多数的打太极同学们都来向你道喜了。当时报纸登了啊?”
我说。
“这间店真的是我儿子开的啦!”同学说。
外甥媳也在旁助兴地说:“是啦!是他儿子的。要吃吗?坐下来一起吃。”
我呢,真是弄糗事情了!
我那敢再坐下来吃早餐。
原来,我看报纸看得走马看花,没看清楚就以为是他儿子的咖啡店开张大吉呢。
我急急忙忙地回答说:“我已经吃了。下次吧!”
走开的时候,发誓下回一定要来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