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印尼万隆

问一个朋友有关他们这次去印尼的旅程。
“好玩吗?”我询问他。
“没什么景点外,吃得也不好。很多人埋怨。”
如果这次我没去哈尔滨,我会去印尼。
其实,我跟老公都买了机票。
是以前的屋主帮我们定买的。
只有RM100.00一个人。
后来,我改道去哈尔滨。
老公也因为新家没人看顾而没去。
我要去印尼,乃是因为我有一个文友住在万隆。
他是我在几年前去汶莱参加第六届亚细安文艺营的时候,遇到的。
当时他的夫人也在。
我们相遇甚欢。
他们多次邀我去拜访他们。
前几年,文艺营是在万隆举办。
当时很想去。
但是基于已减少参加(可以说是自己已经退出)此文艺圈,所以就放弃了!
知道他开了一间中文书籍的书店。
也许将来还有机会去拜访吧!
因为老公的舅妈大儿子娶了万隆的女子为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