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儿女们的爱

在旅游中,看到了很多儿女们的爱,跟着他们各自的父母出门旅行。
其中有一对夫妇,是带着他们儿子给他们买的手提行李包;
一个作母亲的是拿了她女儿给她买的俄罗斯帽子,手套及厚衣;
有的是上半身衣服;
有则是寒衣寒裤的。
看在眼里,特别的温馨。
我往我的身上看。
嘿!
我原来也是其中的一个幸福母亲!
大儿子在今年的华人新年期间,给我带回一套寒衣寒裤外,也给我一件上半衣的棉衣。
大女儿在不同时间内给的两条围巾(咖啡色及橙色)及太阳镜。
老二买的一条大红色的长围巾,本来是要拿去俄罗斯念书时用的,后来她没去。
我把它们都带去旅行了!
它们都给我不少的温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