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相聚的日子

清明节。
其实,也是跟兄弟姐妹及至亲们相聚的日子。
像我家这样大家庭的。
昨天下午。
就来了四个从美里驾车回乡的至亲。
他们是二伯的三个儿子跟一个媳妇。
接着,也来了婶婶的两个从明都鲁回来的儿子。
今天来的是两个住在古晋的小叔及他的家人。
我娘家一边的是大妹和二妹及他们的各自家人。
今晚,我跟娘家的至亲们在<冯球记酒楼>吃顿便饭。
在二妹的要求下,我叫了两桌。
来的人有三哥三嫂宝星姐(三个)、大妹(一个)、二妹二妹夫及他们的两个小儿子(四个)、我一个(外子在家跟亲兄弟及至亲们相聚;老幺睡傍晚觉爬不起来)、理容理珍及珍妮(三个)、可如可莹及可莹的家人共7个)。
家婆则在自家厨房里煮饭邀请美里来的至亲及两个儿子等。
幸好有小姑帮忙煮。
今晚家里的晚餐是温馨感人的!
那是各酒楼所不能相比的菜肴·······。
可惜我分身无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