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水落石出

往事。
一宗又一宗的不愉快事件。
渐渐都浮现在脑海里。
像录音带一样能够转回头看似的。
想到一件在明都鲁发生的事。
有一天傍晚。
我下班回家。
女至亲为家乡的电话又跟我旧话重提。
看到我静静的。
她就说出她的话:“不要以为你假假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家乡的XX都已经打电话跟我说了!”
当时一听,才知道一切事情的来由及事实。
当时也不甚明白家乡的至亲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年我跟姐姐,真的受委屈了!!
(至亲在我们婚后时常打电话回乡责怪痛骂,原来是家里出了‘卧底’!!怪不得家乡发生了什么小事大事的,在外坡的至亲们会很快就得知信息!)
一切真相都水落石出了!
原来原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