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租家

昨天傍晚时分。
外子带着家婆及我到租家看看。
就是我们在六月头要搬去住的家。
那是Mr.Hii买给他儿子的家。
我们到达的时候,两父子在楼上装修。
我们在楼下看。
走去楼上时,地板上还是乱乱的。
“儿子几时结婚哪?”我问。
“还没啦!我这个儿子还没有成家。结婚的那个是在沙巴做工。他们说会留在那儿度蜜月,不回来了!所以我要把屋子做好租给你们住。”Mr.Hii笑眯眯地说。
说的时候,我发现了露台!
很自然地走到露台。
凉风阵阵吹来,非常舒坦。
转头问外子:“我们将来的家有没有露台?”
外子想了一会儿说:“好像有。”
看他也是很不确定的样子。
想想也罢。
人活到这个中年阶段的年纪。
好像也没那么要求要露台的样子。
到底是过了那个有梦想的年龄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