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谢谢Mr.Ting

昨天早上。
打电话给狗仔。
告诉他我不能上网写部落格的问题。
他说:“我一向以来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所以我不知道有关它的一切。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的话,我也许能够帮助你。这样说来,我是不能帮你罗!我现在在你们的旅馆做电脑。”
他说的旅馆电脑服务。
外子在一年前已经装了网际网络给顾客们享用。
最近本地的电脑不是不能connect,就是慢吞吞的相连。
来自古晋电力局的一群工作人员很埋怨。
他们认为我们没有装好的系统给他们用。
外子为了要迎合他们的需求。
只好叫狗仔帮忙装一副比较好的给旅馆。
我倒是第一次听到说这跟好的系统有关系。
能不能connect,难不成是靠好的系统?!
嗨!扯远了·····。
话说我一听到狗仔说他不会修。
我立刻想到了Elete Computer Shop的Mr.Ting。
我的电脑(其实是属于老二的)是向他公司买的。
当初都是他修理的,如果有什么‘病’的话。
后来是因为外子要帮忙狗仔,所以才换人。
今番因为狗仔说他不会,我只好找‘回头草’。
间中,他打电话来告诉我电脑的病情。
“你的电脑得到病毒外,电池也用完了(第一次听到电脑系统也有用到电池!)。还有就是你的电脑没有Anti-Virus。我会一一帮你修理的。”他说。
“谢谢你罗!我已经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麻烦你!”我很感激他。
Mr.Ting果然是电脑修理员头手!
我的电脑在他的店里休息了一个晚上。
今天早上就回家了。
谢谢Mr.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