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没收电脑

话说那天接到中学老师的电话后,我很焦急。
心中充满着害怕的心情。
怕儿子没学校好念。
这种惧怕心理。
应该跟当年老爸为我重念六年级的事烦恼是一样的!
我想。
放下电话。
在想着我这个做老妈子的该怎么办才能在无形中帮助儿子。
“把电脑收起来才是上策!”
有此想法后,我立刻动手。
把自己的书桌改成他的书桌。
“看看外面的绿色景物应该会好些,好过开着灯而对着木板墙壁!”
随着,就把老幺的所有书本及用具搬到我原先的书桌。
而我的东西都移到电脑房间里的桌上。
搬着这些东西时,心里是难过及伤心的。
“孩子的问题,其实就是父母的影子!”
此时,我很认同这个的说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