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两间咖啡店排排开

在本地中央市场的对面,开了两间新的咖啡店。
他们在不同的时间内开张。
第一间开张的时候,人山人海。
我喜欢该间店里的牛肉面。
而且店的老板夫妇我们一家都很熟。
理所当然地,我时常光顾。
旁边一间新的也在最近开张了。
咖啡店的老板娘是中学时同级不同班的同学。
念书的时候,我跟她是不认识的。
但是我曾经从大妹的口中听到她这个名字,如此而已 。
今番会认识她,乃是通过她的一个妹妹。
她的妹妹及妹夫曾经跟我们一起去过泰国的清迈。
起初也不知道她的妹妹是谁。
是因为她这个妹夫在清迈的一间珍珠店里买了一粒价值RM6000.00多的钻石戒指给他夫人。
我才从外甥媳的口中得知她是这个同学的妹妹。
当时并不知道谁是谁。
直到去年去缅甸游玩的时候才遇到两姐妹。
那个时候,我才明白外甥媳说的那个姐姐。
店开张不多久,作姐姐的就请我到她的咖啡店中吃一碗长寿面。
“以后,多来我的店吃啊!”道别后,她叮咛我。
我有点虚伪地点点头。
说起来,两间店的老板娘都是熟人。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 我后来都不敢再上任何的一间店!
我宁愿从两间咖啡店的中间走廊走过而不停下脚步。
如此一来。
谁也没得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