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搬家的日子

自从'苦等的电流'(等了差不多半年)来临到新家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要搬家了!
只有水而没有电的话,是做不了事情的,这是事实。
至于这两个星期内,我们断断续续地搬了一些家私。
最近,就搬了其余的。
真正的搬家日子也巽定了。
我问外子那是谁帮他巽的。
“当然是自己巽了!还有谁帮我?”
“怎样巽?”
“找日历罗!”
“怪不得!我找不到那本大的日历!我本来想在1月1日那天放在租家客厅里的,却找也找不到。原来是你拿去巽日子了!”我说。
(昨天,我在新家收拾一些东西的时候,见到了那大本的日历。)
问外甥女有关这些巽日子搬家的事项。
她说:“一些要做的事就跟着做吧!其实我们就是要个心安而已。上辈人都是这样实行的。”
想想也是。
一生中也只有这样的一次。
外子说:“星期五早上6点多,我们就过去新家吧!一路上不要乱说话就对了!”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moving to your new dream house!

长竹 said...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