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千万别环岛旅游

这几天,正在考虏要不要去宝岛旅行。
我此人很贪心。
总希望去了一个国家时,能够作环岛一次,就认为很值得去游玩整个岛域似的。
以前度蜜月的时候,曾经到过台北过一夜,隔天就飞去香港啊还是日本或韩国的。
在我的心目中,台北是怎样的,我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
记在脑海里的,是琼瑶小说故事里的背景。
如此而已。
说起来,有点可惜。
就因为这样,所以会想去环岛。
后来,问及几个曾经有玩过台湾的女性朋友们,我恍然大悟。
原来游玩不是那样子玩法的!
“要去台湾玩,千万不可以参加环岛的!因为,玩的地方不在一个地点。要去高雄,屏东台北的,要坐在巴士上。怎么讲呢?就好像我们泗里街人去古晋(坐6个钟头)或美里(要坐巴士8个钟头)那样坐巴士。要玩么!就只去一个地方就够了!”
“对!我以前也是傻傻的,以为环岛比较合算。其实。一天到晚都是坐巴士,是非常的累!”
“要去台湾玩,只要去一个台北就够你吃喝玩乐玩翻了天!”
听了她们的一夕经验谈,我想我会改变主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