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听错

早上买好菜肉回家时,刚好见到老幺才起床。
“刚刚二姐打电话来,她说她今晚到家。”
“几点?”
“她坐11点半的巴士,然后5点到家。”
中午时分,外子从新家处回来。
他的车一停下,我就对他说:“报告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消息?”
“老二在傍晚回家了!”
到了下午4点15分,我打个电话给老二。
“你到那里了?到实曼归了没有?”
“我是坐5点半的巴士回去,到今晚11点才到。你不用等我,叫小胖来载我就行了!”
“什么?我以为你快到了呢。我还想去长涂巴士等你的!难不成我听错?”
放下电话,我又即刻打电话通知外子。
我怕他待会儿去巴士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