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阿章送请帖

前天早上,到外甥家给帛金。
同去的还有侄女跟四哥。
回到家之后,就接到诗巫的侄子的电话。
他说到一半的时候电话竟然断掉!
我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我也一直打电话到他诗巫的家。没有人接听。
后来,到了好久,他才又打电话来。
“我现在是在你的旅馆柜台处,我要送给你们我儿子的请帖。麻烦你帮我送其他人的,因为我找不到他们的家!”
“好!没问题。”我回答。
后来,我告诉他本地的几个至亲会在外地过年,所以不能参加。
侄儿吩咐我说:“到时,请通知我有几个人不能参加,免得浪费食物。”
老实说,我希望我能够参加他儿子在初三结婚的宴会。
因为只有这些酒席的关系,我们作至亲的才有机会见见面,聊聊天。
我喜欢参加这种的场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