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需要一年

这几天,我们开始把比较重的家私搬去新家。
其中尤以钢琴,家婆的衣橱,楼下的两个大衣橱等。
外子说:“明天不知道电流会不会进新家,装电流的老板说是明天。如果又是没有的话,我们还是要等下去的。所以电一来,我们就搬家了。我们那一带还未有网际网络,听说要一年后才会装。”
“一年?那我怎么办?”我立刻回答。
“只有这样罗!”外子笑说。
说真的,如果真的是要一年才装internet的话,那我现在就必须少上网了。
至于每几天就写部落格的事,也许我又可以用稿纸来写了!
因为桌子上还有几本未用的稿纸。
担心的是,我还会写得出吗?
不管了,到时才打算吧。
说到要搬家了,心里是高兴的。
这表示说我们今年会在本地过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