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13

聊天

最近,天色好像会比较慢亮似的。
特别是清早时光。
每回一起床,看看窗外,还是暗暗的。
看一眼点钟,我的妈啊!
都已经是6点半或6点45分。
跟之前6点15分就驾车去乐龄公园晨运的来比,真的是迟了!
既然已快要7点,我就预备好出门。
虽然迟了,但还是有行动去公园,好过没去!
心里有此想法之后,也就释然。
到达公园,山坡上的姐妹已经跳得满身是汗。
我参进去。
每每只几十分钟,她们都断断续续地回家了。
我呢,仍然留下来多走几圈路。
间中也有几个跟我一样是迟来一族。
我们就边走边聊天。
8点过后的太阳是暖和的。
“也好,我们迟来的人也有维他命D好吸收,也不错!”我们异口同声。
今天,很喜悦地遇见来自吉隆坡的L。
我们就谈开来有关太极拳的事。
我把这三年以来的一些想法跟她说了。
我们有同感。
L后来也告诉我一些有关她女儿的事项。
我们无话不谈。
跟她作同学三年。
我庆幸遇见了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