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老幺收拾行李了



明天早上,新怀仁堂的少年们要去实兰沟露营三天。
阿瑶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带领女老师。
他们租了两架巴士去。
当老幺睡饱起床时,已是早上10点半。
“今天要收拾行李了!已经长大了,不用妈妈帮你吧?”我说。
“不用!”说完他就上楼预备了。
只一下子功夫,他就下楼来。
“妈妈,等下帮我补一下这条半长裤,裤袋那儿破了一个洞。”他交给我裤子。
“好!我煮好饭帮你补。”
其实,我早已发现它的破洞。
只是还未把它车好。
“东西都带了吧?厚衣、睡衣睡裤、毛巾、牙刷、牙膏?”
“要不要带枕头及被?我问过阿蒿,他说不用。”家婆说。
这是老幺第二次出门。
上一次是跟着老师去古晋比赛考算数。
他的公民服务营是在4月到6月的。
上去楼上时,看到他把他的行李包放在衣厨的一张铁椅上。
我往里一看。
不错呢!
他把衣服卷起来放。
应该是学老二的方法放行李。
因为上次听到老二说:“卷起来放可以放比较多衣裤。”
话说要补的半长裤,已经有太多补过的痕迹。
“你今晚去买一条吧!应该是太窄了吧!”我提议。
老爸在下午四点左右带小儿子去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