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白纳被之一


小姑以前做的被之一。

之二。

婶婶刚做好的白纳被。

婶婶在教两个徒弟。
一个是小姑。
另一个是四姨(穿红衣者)。

婶婶的杰作及它的花纹。

看到婶婶在教两个很兴趣学做白纳被的女徒弟。
一个是小姑,另一个是刚从古晋来度假的四姨。
我见了,就拿了照相机要拍。
婶婶刚做好一张被。
它的图案非常美。
是青色的。
我们在翻看时,先生说了一句话:“长竹,你也做一张给我看看。”
如果现在是拍拖期间,我可能会为爱而牺牲时间。
“我给你RM1000。”先生又说。
“做这种工,那倒不如去看一本书或看一宗幽默综艺节目!”我笑着说。
接着,我跟婶婶说我要拍整张的被。
婶婶就拿了进去她客房里。
她很有自信地把它铺在床上。
四姨说她要一张相片做榜样。
我想我会多洗一张给婶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