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中国货

载家婆去阿香的店剪头发。
刚好店前有一个泊车位。
我停下蓝车后就走去附近的另一间美容院。
曾经听阿兰姐说哪儿有卖中国货。
果然,店门前有两个厨。
各放一边的进口处。
正面摆的是服装(衣服、裤子等),放在格子里。
旁边的厨是放各种各样的鞋(包鞋及有鞋带的)。
进到房间时,看到椅子上放着一大包的内衣裤。
外面停着一部红色的车子。
两个一男一女的年轻人拎着好几大袋的衣裤及鞋进来房间。
显然地,房间里还有苍库。
我看到他们往房间旁的角落放。
女的最后还拿着一大堆的手提袋进来房间。
那些手提袋多数是布车的。
看了后还觉得好看耐用似的。
明明知道中国货不耐用。
但我还是看了那些包鞋。
因为脚大,没有找到适合的。
我也就退出到外面。
去阿香店找家婆。
家婆的头发已修好。
我们步出店时,我跟家婆提起了那些中国货。
“我上次就是买中国包鞋,还记得吗?一边松松的另一边刚刚好的。后来也是不能穿,可惜!”家婆说。
我跟家婆一样是较脚大的人。
她的那双鞋后来就被放在鞋架上泠落着。
鞋面很好看,有绣花案的。

No comments: